璇兒的異瞳貓

他人即地獄

无间欲望 C30

ABO NP

ALL锟ALL昀ALL俊

不上升真人

当当,我来啦~虽然有点晚哈哈哈哈,小条没写实在是字数太多了,下章我小条也出来搞事

可以评论吗~



30.

“你做的?”

李永钦抬眸看了一眼坐在对面一言不发的钱锟,随意的开口问道,夹菜吃饭的动作自然的不像外人,钱锟看着李永钦自然的动作,鼻尖萦绕着李永钦那烈又夹杂着腻的龙舌兰信息素,喉结无法抑制的微颤。

“不是。”

嗓音听起来有点哑,李永钦吃饭的动作愣了一下,他看着钱锟那温润的眼睛里时常拥有的倔强,没有血色的嘴唇抿着,手不自然的紧紧捏住桌沿,李永钦嘴角一挑,上挑的眼尾尽显愉悦。

“那是你哪个弟弟做的,那漂亮的像妖精的弟弟,还是那个甜美可人,楚楚可怜的弟弟?”

“李永钦你到底要干嘛?”

看着李永钦嘴角挂着玩味儿的笑,说出来的话也是轻佻,这种语气随意的提起董思成与黄仁俊,钱锟都没由来的厌恶,情绪带动着伤口,使头脑变得有些晕眩。

“没干嘛。”

“你生起气来,也挺好看的。”

说罢,嘴角的笑扯的越来越大,他继续拿起筷子,自顾自的吃着,只是眼神一直注意着钱锟的神色,很明显的沾染上怒气,整个人因为努力克制而轻轻颤抖,李永钦心情就更好了,深深呼吸几口,那浓郁的百合就流入心间,酥酥麻麻,一阵悸动。

“吃完你就走吧。”

声音听起来太疲惫了,钱锟叹了口气,不在理会李永钦,走到沙发旁坐下,看着电视黑色屏幕出倒映着自己白皙到病态的脸,回想起董思成出门时一言不发严肃的神色,以及欲言又止的黄仁俊,酸涩感便在胸中蔓延,徐英浩莫名的纠缠以及这个登门拜访的Alpha更是让他脑海里一片乱麻,钱锟胡乱的揉了两把有些长了的黑发,随手拿起茶几上的水杯,抿了几口。

没有了钱锟在对面,嘴里的饭菜就有些索然无味了,他其实并不饿,他吃饭从来都是上顿不接下顿,只是看见钱锟在吃饭所以就莫名觉得自己应该吃点东西,他将最后一口饭咽进去,拿起旁边的水一饮而尽,接着身体向后仰,一只手臂搭在椅子沿上,翘起二郎腿,椅子便随着人像后翘,上挑的邪魅眼睛盯着洁白的天花板,挑起一边嘴角,闭上眼睛深吸一口气,芳香四溢的各种花香萦绕,专属于Omega的甜腻,李永钦觉得,闻到最明显的还是那香水百合。

大气,又不失典雅。

空气仿佛一瞬间变得安静,不大的客厅里毫无声响,只有两人彼此的呼吸声。

“我知道徐英浩找你了。”

李永钦声音不低,听起来甚至还有点奶气,这句话就好像随意的在嗓子里低吟,并不负有任何感情,就像是最平常不过的话语,可名字就像一个禁忌,正如李永钦所料,钱锟并没有做出反应,噗笑一声睁开眼睛,直接站起身来向沙发走去, 随手将牛仔外套向下一脱,半穿着,还没等钱锟反应,就直接坐在钱锟旁边,搂住他的肩膀。

“跟他还是跟我。”

对突如起来的触碰钱锟下意识的反抗,李永钦一只手紧紧的搂住钱锟的肩膀,一只手压制住钱锟反抗的另一只胳膊,嘴唇贴近耳朵用着性感的语气说出魅惑的话。

接着就将下巴放在钱锟肩膀上注意着钱锟的表情变化,看着钱锟由白变红的脸就格外有趣,脖颈的腺体发出更浓郁的百合香,犹如那晚迷惑人心的味道,让人不由的就想靠近。

想一口一口的吃掉。

李永钦回忆着销魂的感觉,用舌尖舔过嘴唇,咂咂嘴,可谓回味无穷。

“你又是什么好人?”

钱锟放弃挣扎微微侧脸低头看着抵在他肩膀,眼睛一眨一眨的李永钦,语气和眼神都是鄙夷与嘲讽,李永钦闻言,笑容有一瞬间僵硬,嘴角便垮了下来,眼神变得隐晦。

“我当然不是好人,可是你不是也挣我这种人的钱嘛,你…啊不,您又有多高尚,您不也是陪人睡…唔…”

因为怒气而涨红的脸,瞪起的眼睛有些吓人,手紧紧捂住李永钦的嘴,也丝毫不在意他俩贴的是有多近,李永钦甚至能感受到钱锟剧烈起伏的胸膛,看着钱锟的模样,李永钦心中突然陡然升起一种快感,眼神变得不屑,用右手握住钱锟的手腕轻而易举就将手拿开,四目相对,也没人说话。

“你就挣这个钱,不然呢?让你弟弟去这样挣?让你亲弟弟自个儿赚手术费医药费,你也真够狠的,不过你亲弟弟赚,也不是没可能,狐狸们,可比你狠多了。”

柔声细语的,吐出的热气在两人面前环绕,钱锟脸色却变得煞白,李永钦的话就跟刀刃一般,正好戳中他最不愿意去触碰的痛处,下意识的去反驳,他摇着头,慢慢的转过身去,眼神里全是慌张与无措,嘴里还念念有词。

“不会的,不会的…有我在…不会的。”

“不会吗?你自己心里不是很清楚嘛。”

“不会!我说不会的!”

钱锟突如其来的情绪崩溃与怒吼让李永钦有些震惊,看起来温润和和气气的人儿其实最难找出弱点,这种人很难拿捏,很明显,钱锟的软肋,昭然若揭。

接着便是彼此的沉默,钱锟转过脸去,看着阳台上照过来的阳光,如果有遮挡物,又会形成光影,胡乱交错,富有美感,钱锟觉得脑子里有跟弦断了,不知往后该怎么生活,在这个吃人不吐骨头的社会,未来的一切一切好像都是模糊一片。

他的未来好像死了。

“李永钦,我很贵的。”

重新转回去时,那眼神就是清媚,都说董思成媚,那是脱离了尘世的娇媚,柔媚,他的眼角下塌,眼尾上扬,标准的丹凤眼却又神似狐狸,那一颦一笑,一举一动,都是媚态,他是天上的神,凡尘俗世皆都仰视,是神似精,黄仁俊媚,那是少年人专属的俏媚,眼里闪着亮光,跟那日月星河相同,那是灵,而钱锟的媚,是清秀,是明丽,是细水流长的溪河,缓而柔,却饱含力量,那是万物。

谁会不喜欢?没人。

“人生一世,就是纵情快乐。”

可是总有人不快乐。

“律师会联系你的,我走了。”

那空气中龙舌兰久久不消,钱锟叹了口气,艰难的起身,去关门,手扶在把手上时,头痛难忍,翻江倒海的呕吐感,慢慢的蹲下去,扶着门沿艰难支撑,紧皱的眉头是痛苦,Omega的虚弱,无可奈何。

“你没事吧?”

普通话听起来夹杂着严重的南方口音,大概一听便知道是个香港人,钱锟正了正神,长舒了一口气,他缓缓抬头,入目就是有些疑惑的俊朗脸庞,手里还提着外卖垃圾。

肤色是健康的小麦色,眼睛睁得很大,鼻梁挺,嘴角上翘,个子高挺硬朗,眉目间都是张扬骄傲。

风一吹过,发丝飘动,钱锟蹲着仰起头,面带无辜,睫毛微眨,鼻尖传来张扬的威士忌。

黄旭熙低着头,眼睛里尽是疑惑,空气传来馨香的百合味,让他下意识揉了揉自己的鼻子。

是他那天闻到的香味。

.

.

.

“董老师,你那工作准备好了吗?”

董思成走进办公室,喝了一口水,准备休息片刻,对面的舞蹈老师看见他下课了,便随意的问了一下。

“啊?就那编中国舞那个吗?”

突如其来的询问让董思成有些懵,倒也很快便反应过来。

“是啊,时间紧任务重,到时候还得仰仗董老师呢。”

“哎呀,说什么呢。”

接着便都是二三个老师的调笑声,嘻嘻哈哈,董思成便勉强的露出笑脸,低头看着嗡嗡作响的手机。

“下班我接你。”

“下课我来接你啊,昀昀。”

金道英温柔的揉了揉董思成的发尾,笑的温柔,夹杂着消毒水的檀木在夏日尽让人觉得舒爽,总是被故意的红了脸庞。

“害羞啦?”

夏日的水彩画,总是令人向往。

“我做了一个噩梦,梦里的我,格外幸福。”

这是董思成坐在金道英车里说的第一句话,他转过头看着专心开车,表情认真的金道英,愣了半晌,突然冷不丁的来了一句。

金道英眼睛向旁边一瞥,并没有说什么,还是专心的把弄着方向盘,董思成眨了眨发涩的眼睛,视线也直视前方。

“所以你该庆幸,这个是噩梦,而不是美梦。”

“是,应该庆幸。”

董思成笑的苍白,硬扯出的笑容让人看着难受心疼,他的双手紧抓着身前的安全带,头有些微微低下,突然手传来的温热温度让他下意识的便要抽出,却被那只大手紧紧抓住,再难抽出。

永远无法脱身。

他无奈的叹了口气,有些瑟缩的像车门靠,身子转向一边看着车窗外飘过的建筑,任由金道英拉着他的手,反抗无效,在挣扎,那就是白费力气。

被强硬的拉下车,拽进餐厅,董思成基本上丝毫没有反应,他就任由着金道英拽着他走了一路,既然金道英不在乎别人奇怪的眼神,他董思成又有什么可在乎的呢,因为就算再在乎,也得不到应该得到的对待。

这场饭吃的有些怪异,在外边习惯温和的金道英此时那笑有些阴暗,他笑着将眼镜摘下,仔细的放在包里,清秀的五官沾染着狠厉,让董思成不由自主的咽了咽口水。

这一切还要归功于,郑在玹。

董思成偷偷的看了一眼认真吃饭的郑在玹,疑惑更深了,“咚”筷子在瓷盘上发出剧烈的声响,吓得董思成一哆嗦,迅速收回视线,默不作声,只是郑在玹,雷打不动的,并没有因为这个而翻脸,而是对着金道英笑的更温柔了。

“郑在玹,你来的可真巧,我都有点怀疑你是跟踪我了,怎么?你爸不逮你了。”

这从牙缝里蹦出来的话,都是刻薄至此,董思成将头埋得更低了,又害怕,又被这俩信息素给弄的腿脚发软。

“哪有,表哥,我只是来应酬,结果人家今个有事,谁知道一出来就遇见你们了,还有,我爸呢忙了,没时间逮我,诶?姑姑最近怎么样,也没时间?那不有事要复发吗?”

郑在玹笑的随和,英俊明朗的样子谁看了便都被吸引,他还是慢条斯理的吃着饭,根本不顾及咬牙切齿的金道英,慢悠悠的应答着金道英的话,只是说最后一句话时,眼神似有似无的朝低头吃饭的董思成,随后便笑的更开心。

这时候金道英的气温更低了,身侧握着的拳头颤抖着嘎吱作响,和那即将爆发的信息素,都透露着愤怒,金道英虽然和郑在玹是表兄弟,但是他俩经常打架,郑在玹比金道英小一岁,很小的时候就光挨金道英欺负,后来长大了,两个人就开始互相“伤害”,你陷害我,我栽赃你,日子过的还挺充实,简直就是水火不容,可是奇怪的是,他俩有时候还挺统一战线,因为是表兄弟,所以性格有时候也是格外的像。

Alpha与Alpha本来就不可能和平共处,更何况这俩从小打到大的表兄弟,郑在玹轻而易举的就说出了金道英永远都不准备提的痛处。

“嘶…”

突然传来的吸气声让两人的视线都转了过去,只见董思成低下头,手肘撑在桌面上,两只手贴着额头,面带痛苦,金道英愣了一会,眨了眨眼,檀木的味道瞬间就减少很多,董思成松了口气,并不说话。

他竟然不知道,金道英是郑在玹表哥。

真的是弯弯绕绕,无解。

不知过了多久,忽然听见金道英笑了一声。

“闰午,我妈也就你姑姑,她多忙啊,从小到大你不知道吗,她就算回来也绝对不会看一眼我跟我弟弟,你不比谁都清楚吗,她会管我?笑话。”

金道英是笑着说的,只是那笑容在董思成眼里有些悲寂,好看的眼睛垂着,他有些不可思议,金道英从来不会这样,身为高傲的强大Alpha向来都是最骄傲的,从来不会看起来这样…可怜。

而郑在玹也有些惊讶,他愣了愣神,看金道英也带着怪异。

“哈,姑姑只是太忙了,毕竟来日方长,人都会变,金道…表哥,我吃饱了,谢谢招待,我先走了。”

说完就要起身,郑在玹马上要走到门口,突然又想到什么,折返回来,他走到董思成身边,伸出手,用柔和的语气说着。

“昀昀,我先走了,哪天单独请我吃饭啊。”

“…啊…?好。”

看着董思成伸出来握住的手,郑在玹笑的开心,两个小梨涡特别明显,点点头松开手,看着郑在玹出了门,再回头时,看着金道英阴沉的脸色。

霸道。

.

.

.

随着最后一个人应声倒地与痛苦呻吟,中本悠太淡漠的将武士刀收了回来,日式浴袍穿的松垮,快要从肩膀处滑落,露出大片的胸膛,一览无遗的胸肌与若隐若现的腹肌,白色的肌肤上泛着薄汗,还有点滴血渍,被染成白灰的略长头发此时被扎起,也被汗水弄的有些潮,黑色的发带系在额头上,发带有些长,垂在了脖子以下的位置。

满屋Alpha的信息素以及腥气。

 “弄下去,一个能练手的都没有。”

说罢便坐在矮小的茶桌边,盘着腿,将刀放在身侧,擦拭着身上的汗水,看着垂眸抿茶的罗渽民,默默开口。

[どうしたの?]   “怎样了?”

然后便挑眉等待着罗渽民的回答,顺手拿过刚斟满的茶杯,轻轻吹几次,饮入。

罗渽民修长的手指慢悠悠将茶杯放下,舔了一下嘴唇,冷漠的开口。

[よし。]   “好了。”

看起来严肃高冷的中本悠太勾了勾嘴唇,拿过身旁的武士刀,举在面前,两只手指夹着刀刃划过,倒映他脸上的一道银光特别明显,眼眸里闪过杀气。

“呐,李泰容会喜欢的。”

“我们还回日本吗?”

罗渽民幽幽的开口,视线却飘向远方,淡漠的看着中本悠太身后不远处的木质圆窗。

“你想回。”

[いや]  “不。”

樱花啊,樱花,有人沉睡在你身旁。

评论(112)

热度(113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