璇兒的異瞳貓

他人即地獄

无间欲望 C29

ABO NP

ALL锟ALL昀ALL俊

不上升真人‼‼

我觉得乱七八糟的,我好累。

评论谢谢嘿嘿




29.

他是谁?

听着客厅传来的嬉笑声,钱锟扯出了苍白的微笑,水龙头还在汩汩的流着水,发出声响,镜子里折现着的是谁?他什么时候变成这副鬼样子。

本来就白皙的皮肤看起来更加病态,眼眉疲惫的下塌着,额角贴着纱布,眼底是无尽的感伤,用着指尖来回轻划着嘴角,眼神略微呆滞的看着镜中的自己,眼角忽然落下泪珠,泪滴滑落在指尖上,再由指尖落下,轻轻的砸向水面,睫毛随着视线下垂,钱锟望着手指有些出神,而后将水龙头关掉,注视着快要溢满的水面,再然后,水滴落入平静的水面,一滴一滴的泛起涟漪,喉咙仅仅发出一声痛苦的呜咽,钱锟便用双手仅仅的捂住嘴唇,发不出任何声响。

你懂什么是爱吗?徐英浩,你真的懂吗?

“我动心了,钱锟。”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钱锟看向面前这个男人,眼睛里全是震惊,瞳孔放大,里面折射着这个优雅完美的男人,大脑空白一片,再然后,这句“我喜欢你”如同谎话一般让人难以接受,钱锟低下头,闭上眼用手揉搓着眼皮,在睁眼时,那双温柔的瞳眸沾染着嘲讽。

“别开玩笑,徐英浩。”

“你认为我在开玩笑吗?”

徐英浩的嘴角瞬间垮下,表情严肃,周遭的气息让人压抑,这时候Alpha对Omega的压制才格外明显,看着钱锟微微颤抖的上半身,徐英浩低头深吸了几口气,抬头时,脸上还是那副优雅迷人的微笑。

“你说你喜欢我,为什么是现在?”

“在我…被人那样对待之后…”

钱锟非常痛苦,这种经历刻进了他的灵魂,这就等于一个肮脏至极的蛆虫在啃咬他的伤口,想到如此,钱锟便想吐。

“锟儿,我说了让我补偿你。”

“如果我不想要你的补偿呢?”

闻言,徐英浩嘴角勾起,优越的五官任谁看了都会心动,他迈着长腿走到病床旁,弯下腰,居高临下的看着表情愤恨的钱锟,沉默了一阵儿,盯着那双温润的瞳眸失神。

“你真的能离开我吗?”

“你的弟弟需要钱,需要很多很多钱,这次手术做完,还有很多次,你真的可以离开我吗?”

徐英浩笑的温柔,可是这个微笑在钱锟眼里,沾染上血,古龙水的香气扑鼻而来,薄唇吐出的字体化成刀刃,一点一点,慢慢的缓缓的,割挖着柔软的心脏,他是恶魔派来的。

Alpha都是恶魔派来的。

“除了我,也只有李永钦,可你知道李永钦他是什么人吗?何况你喜欢我对不对。”

“我们在一起吧,以伴侣的身份。”

钱锟不可置信的仰头看着面前的徐英浩,这个男人究竟是有多自私,多虚伪。

“滚…”

声线带着一丝恐惧。

徐英浩笑出了声,抬起手微微遮盖嘴唇,眼睛的弧度弯成了月牙,眼底却带着血色。

“不会的,锟儿,我们会在一起的。”

双手附在钱锟的脸庞上,因为徐英浩的触碰,钱锟想扯下他的手,皆是徒劳,无果之后,钱锟便放下拉扯徐英浩手腕的双手,眼神倔强的看着徐英浩。

徐英浩一愣,便又恢复如初,他微微探身,嘴唇便落在钱锟的额头上,钱锟的抗拒他可以很明显的感觉到,却并不恼。

“疼吗?”

“今年的百合花现在正是开的时候,可能来不及去看了,我们明年再去好不好?上年你看见百合花笑的很开心。”

“以后也笑给我看好不好?”

待到百合花开就好了。

百合花开一切好了。

徐英浩想。

当水面再次恢复平静,钱锟抬头看着镜子,眼角湿润,他想伸手抹下还挂着的泪珠,却被董思成的呼喊声打断,本来想匆匆擦拭,却还是晚了一步。

“哥,吃饭…了。”

闻声钱锟便迅速转身擦掉眼泪,并迅速挂起微笑,转回去对董思成笑的温柔。

“好啊,等我擦下脸。”

钱锟刻意的回避董思成探究的眼神,嘴角的笑容也格外牵强。

“嗯,等你。”

待钱锟出去的时候,黄仁俊和董思成正坐在座位上吃着饭,黄仁俊看见他便招呼他让他过来吃饭,董思成却低着头一言不发。

董思成吃饭很快,今天吃了不到十分钟便放下了碗筷,迅速的起身收好自己的餐具,抓起柜子上的书包和衣架上的外套,头也不回的出门了,给钱锟和黄仁俊询问的机会也没有,只听见了那句“我上课去了。”和关门声。

黄仁俊举着筷子看向对面表情不明的钱锟,几声询问便也咽进了肚子里,低下头默不作声。

.

.

.

“Aren't you hungry?Oh, God, Mark,我们在这快俩小时了,你到底要看什么?”

刘扬扬看着旁边的李敏亨,满脸的不解,他真的后会跟这个同事出来,他有些烦躁的将手机塞进口袋,青草的味道越来越重,感觉到刘扬扬信息素的变化,李敏亨斜撇看了几眼刘扬扬,默不作声。

"And your brother is sick, too."

"I just want to see what he's doing."

李敏亨若有所思的盯着一侧不远处的车,眼神的探究不容忽略,直接就忽略了刘扬扬用德语在一旁小声嘟囔,百分之百说的不是好话,李敏亨太了解这位同僚了,豪门出身,物质从出生起便都是顶尖的,无论是在德国,还是他父母走了之后去美国找他姑姑,虽然同是寄人篱下,但是刘扬扬要自在很多。

这边还在想,就从单元门出来一个人,虽然五官被帽子和口罩遮住,但是那种清冷妩媚的气质遮挡不住,李敏亨觉得自己心脏仿佛漏了一拍,他视线追随着那人。

当进入视线盲区之后,李敏亨回过神,气氛有些惆怅,这边刘扬扬也结束了碎碎念,车里一瞬间恢复了平静,不知过了多久,刘扬扬才幽幽开口。

“我哥最近…我觉得他精神不正常。”

“我家没有正常的。”

“包括你?”

“包括我。”

“啧,我总感觉,这北京的天啊,要变,由睛转阴,然后开始下暴风雨,这雨啊,不知道多久才停,不知道有多少花花草草断送脆弱的生命,但是,最好这雨,别淋到我身上来,要不然,也不知道是谁遭殃,你说对吧?马克。”

刘扬扬看着李敏亨的视线有些玩味儿,嘴角的坏笑也显得不羁,只是这话让李敏亨陷入了沉思,他垂眸思考片刻,转头看着刘扬扬。

“这雨,会停吗?”

“那得看这老天的做法和态度了。”

无所谓的耸耸肩,刘扬扬笑容放大,无意间瞥到从楼上背着包出去的黄仁俊,挑了挑眉。

“黄仁俊出来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放在方向盘的手指在扣弄着,李敏亨跟刚才那样,注视着黄仁俊,刘扬扬突然想起什么,眼里都闪烁着八卦的光。

“诶,马克,你不是想追黄仁俊吧?”

“不然呢。”

李敏亨看刘扬扬仿佛在看傻子。

“卧槽,你怎么能追自己学生呢?”

这仿佛是一个天大的笑话,李敏亨觉得刘扬扬真的是脑子不好。

“肖德俊是谁?那个音乐系才刚转过来的肖俊。”

“还有你跟谁学的不干不净的话,你等着,迟早有个人把你治的服服帖帖。”

“我…算了,你真喜欢黄仁俊?”

闻言李敏亨皱了皱眉毛,脑海里八年前那个身影。

“我不知道,我只是再找。”

“找什么?”

“一样的他。”

.

.

.

看着空了的餐桌,又回忆起刚刚黄仁俊出门时的关门声,心中的酸涩慢慢弥漫,钱锟慢条斯理的夹着菜,嚼进口里犹如嚼着蜡,毫无滋味,有什么东西变了,钱锟觉得陌生,又莫名心慌害怕。

“叩叩”

钱锟脑海里乱的很,听见敲门声,连门外是谁都没看,直接开了门,当看见门外慵懒站着的Alpha,下意识的想关门,却被人看穿了动作,像只身手敏捷的豹子,直接进了门。

“你想关门?”

李永钦上挑的眼睛笑起来有些讽刺,看见钱锟下意识跟他划上安全地带,更是觉得搞笑,倒也没因此将他那恶劣脾气露出来,他来回打量着这间小房子,迈起步伐四处观摩,脸上那是满满的嫌弃。

“你要干嘛,出去。”

“正是大中午有这样的待客之道吗?”

李永钦挑挑眉,看见餐桌上摆放的午饭,非常自觉的拉开椅子,像个大爷一样坐下,看着钱锟,一脸放荡不羁。

“加副碗筷。”

“李永钦,你这是强盗行为。”

对于钱锟的话李永钦非常认同,他无所谓的耸肩,薄唇微微张开,极致诱惑的眼睛充满玩味。

“是,我就是强盗,什么我都想抢。”

“我又不对你做什么,你怕什么?”

“或者说,你想让我干什么?”

“混蛋…”

看着钱锟非常不情愿的拿着碗筷摆放在自己面前,李永钦笑的很开心,他自然的夹着菜,放进嘴里嚼着,细细品味。

钱锟看着一副自己家模样的李永钦,眼神里的害怕和讨厌是谁都能看出来。

“呐,律师的电话号码,我帮你找好了。”

呐,李永钦你真会找人,跟李泰容一个眼光,一找一个准,你可别后悔。

.

.

.

“你哥的事,你是猜测还是?”

“我的眼睛以及直觉。”

黄仁俊惆怅的盯着桌面发呆,钟辰乐盯着黄仁俊的发顶若有所思,思考了片刻,表情突然夹杂着一股狠厉与确定,便从书包里拿出一瓶水,表情瞬间恢复了正常嬉笑的模样。

“别想太多了,喝口水吧。”

钟辰乐轻声的对着黄仁俊说,在图书馆里,就算钟辰乐有天大的本事,也不可能在这儿露出原来的高亢嗓门。

看着钟辰乐递到眼前的水,黄仁俊咽了咽口水,什么都没想,就接过来拧开。

“这瓶盖怎么开了?”

“我刚才在桌子下帮你拧的啊。”

听完黄仁俊点了点头,便喝了,喉结颤动着,钟辰乐看着也咽了咽口水,双肘撑在桌子上,双手交叉于面前,将嘴唇遮挡住,暗自舔了舔有些干燥的嘴唇,喉咙泛着痒,所以说,刚成年的Alpha,最受不了Omega的一些动作了,白的在他眼里都是黄的。

“你喝吗?”

黄仁俊将水又递了会去,钟辰乐视线盯着这瓶水,睫毛眨了眨,摇了摇头。

“好吧。”

“所以说,你打算怎么办?”

“我也不知道,以我自身…优势,减少压力吧…”

闻言钟辰乐下一刻便皱起了眉头,刚想说什么,便被黄仁俊的电话铃声打断,安静的室内突然传出响声,周围人都是极其不耐烦的看着黄仁俊,嘴里也不干不净,黄仁俊尴尬的笑笑,频频点头以示歉意,然后按了接听,急忙忙走出去。

“喂?楷灿,你要干嘛?”

在黄仁俊转身那一刻,钟辰乐立刻收起了笑容,他将笔收起,盯着黄仁俊出去的背影,然后表情阴郁的朝周围看去,自然的释放墨香,不经意一撇就让刚才几人冷汗直流,瞬间转过头去。

Alpha太可怕了。

注意着周遭人的变化,钟辰乐不屑的笑了笑,便拿起身旁的手机,编辑着信息。

他喝了。

.

.

.

“老师,您今天心情不好吗?”

中场休息,有两三个学生跑来问着状态不佳的董思成,董思成正一只手拿着毛巾擦汗,一只手拿着水正在喝,整个人都不是很有精神。

“啊…我没事,小事儿而已。”

“那好吧,还以为您出什么事了呢。”

几位学生面面相觑,也不能在多问什么,就一句一句的议论着去旁边休息。

学生走后,董思成便松了口气,他将水和毛巾放好,便坐在角落里盯着手机。

他从停车场出来的时候,看到了正好下楼的徐英浩,或许是教养,徐英浩看见他便点头以示礼貌,虽然没得到回应,但是他也微微一笑,就直接出了大厅,留下董思成独自踌躇。

他可以做很多事情,让哥哥弟弟都活得轻松,

究竟是什么,一直在压迫着他们三个人。

是什么?

“对不起老师,我迟到了。”

门突然打开打破了董思成的想法,他微微一笑,便又低头思考。

“有什么了不起的,还迟到,这属于旷课吧?一个Beta,不就有点家庭背景,这又吊了金龟婿,有什么高傲的。”

“她家也不简单啊,可惜啊,一个这么帅的Alpha还要跟一个Beta结婚,要找也是找董老师那种绝美的Omega啊,就现在我知道的B和O,没一个长的比董老师漂亮的了。”

“切,结婚?说不定哪天就呲了,她那个性格能讨好。”

聊着聊着声音便高了起来,董思成离得近,自然听到了他们的交谈,下意识的咳了咳,让她们适可而止,她俩倒也是听话。

董思成叹了口气,他抬头看向对面的窗户,门口巨大的槐树现在灰突突的,显得悲凉,繁多的枝干挡住了视线,树枝就跟藤蔓一下似乎要冲破窗户,缠绕着自己。

灰蒙蒙的,压抑。

好像,要下雨了。

评论(89)

热度(1044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