璇兒的異瞳貓

他人即地獄

无间欲望 C37

ABO

All锟All昀All俊

全员背景,不上升真人。

又是修罗场,哎呀哎呀,我这篇文就事少不了修罗场与火葬场。

哥组回归了冲冲冲!!!!

繁忙之余看看文放松放松



37.

李泰容的喜欢从来就不是什么见色起意。

董思成是他这辈子是他见过最纯洁美丽的人,无论是之前还是以后,没人能和他相提并论,李泰容失神的坐在台阶上,哗哗的大雨传进了耳膜,脸上和身体处传来的钝痛让他有些恍惚,不知道哪里伤口流的血糊住了睫毛,挡住了视线,眼角的樱花疤痕红的艳丽,又闪着诡异,沉重的呼吸响彻在不平静的雨夜,他双手撑在台阶上,上半身向后仰,剧烈起伏的胸膛展示的是身体里那股叫嚣着就要冲破的兽性。

下雨的味道就是,泥土混合着雨水,有着潮湿而又清新的味道,但是空气中染了血的烟草,又是何其的暴戾,中本悠太靠在墙边,老式的单元楼很久没有维修,墙面发黄,墙皮被泡的掉落,潮湿泛着股发霉的味道,肮脏的表面弄脏了中本悠太昂贵的外套,可是他似乎根本就不在意,不知从哪个口袋里掏出了一根烟,雨天使烟草潮湿所以很难点燃,这让中本悠太有些烦躁,却还是坚持不懈的将烟草点燃,火光在漆黑的楼道里燃起,中本悠太两指夹着烟头,有些颤抖着往嘴里送,手上未干涸的血液飘散着腥气,嘴巴微张却怎么也无法把那根烟含进嘴里,他垂眸看了一眼坐着的李泰容,又将视线看向瘫坐在地上,低着头的董思成,微微的叹了口气,便将烟头丢在脚边,用脚捻灭。

那中本悠太的喜欢又是什么呢?

狗血的一见钟情?也或许又是点儿别的什么。

樱花幻化成人,是妖又或者是神。

“…你们在这儿别动…”

董思成的声音都听起来无力,他双手攀上自己的头发,纠结的抓了抓自己的头发,听着雨声与偶尔响起的雷声,定了定神,抬起头,手撑在身后的墙壁上,颤颤巍巍的站起身,中本悠太离得近,想扶,还未伸出的手又默默收了回来,摸了把嘴唇,听着董思成的下文。

“我去给你们…拿药箱…”

他其实可以不用那么善良,他其实可以坏一点。

他的教养让他说不出刻薄的话,做不出刻薄的事,他为什么这么善良?这么让人心疼。

中本悠太盯着董思成的背影,他抓住扶梯,一步一步走的特别艰辛,中本悠太顿时想扇自己一巴掌,而李泰容则是捂着还在轻微出血的眼皮,瞪大眼睛,看着董思成从他身边走过,伸出另一只手扯住董思成的裤脚,董思成愣了愣,低头看了一眼靠在扶梯上一只手捂着眼睛显得非常疲惫的李泰容,抿了抿嘴,没说话,李泰容也没出声,默默的放开了手。

董思成好像永远都抓不住,即使近在眼前,也抓不住。

这个雨夜似乎又嘈杂又沉寂,脚步声在空旷的楼道里巨显无力,Alpha敏锐的听觉可以很好的定位到董思成此时的方向,钥匙插进门锁,扭动,在关闭,一气呵成,没有任何犹豫。

“你不要碰我的董思成。”

伤口或许止住了血,李泰容将手放下,血污粘满了手心,这种血腥气是他所熟悉的,或许他认为流点血并不是什么大事,十指交叉,胳膊肘撑在大腿上,严肃的看着走神的中本悠太,李泰容五官很凌厉,稍微脸色差一点就显得很凶。

“应该是你先放手吧,李泰容,你比我更清楚不是吗。”

“你有能力不放手吗?”

中本悠太慢慢的蹲了下来,双腿岔开,踮着脚尖,一只手随意的放下,一只手也撑在大腿上,手背撑着下巴,长睫毛下的眼睛满是血丝,嘴唇微微张开,一边嘴角勾起带着不屑,看起来格外嘲讽,中本悠太在质问,语气挺起来也是十分瞧不起李泰容。

“你根本就不配碰董思成,血液里就流淌着下水道的腐烂气味,太脏。”

“你的父亲,世界闻名,他是个畜生,人渣,败类,而你和你弟弟,又重新做了你父亲也做过的事,你的那双手,好意思碰董思成?”

“哈,说的跟你多高尚一样。”

其实中本悠太并没有因为李泰容的挑衅而动怒,听着李泰容的话,他前所未有的沉默,嘴角僵了僵,表情变得有些不自然,中本悠太在默认,他就如李泰容所说的那样,十恶不赦。

但确实,中本悠太也不是一个能吃亏的Alpha,他眨了眨眼,眼神里的寒冰似乎只有看见董思成才会融化,中本悠太五官也是一绝,并不逊色于李泰容,不一样的是,他比李泰容看起来更没有人情味儿。

“是,你出生高贵,仕途一路高挂灯笼,为祖国立下数不清的战功,所以呢?你不还是吃软饭的,你中将怎么升的不明白?”

“又或者说,董思成知道吗?”

“我的事儿你别管,我既然做了,就有把握把董思成留在我身边。”

李泰容是骄傲的,自负的,同样,他也是一个可悲的人,物极必反,他就是不懂也学不会这个道理。

“在他很小的时候,我就已经认定他了。”

“我找了他十几年,你呢?你又算什么。”

门被关上的声音很清晰,接着便是一步一步下楼的声音,李泰容眼神炙热,中本悠太眼神坚定,他们不想退让,这并不仅仅关乎于Alpha对于猎物的占有欲。

“呐…你们自己处理一下吧。”

董思成要比刚才看起来好很多,他提着医药箱慢慢的下楼,看了看都看着他的两位顶级Alpha,微微摇了摇头,就将医药箱放下,或许这种伤对于Alpha来说微乎其微,洗干净睡一觉,第二天就是没事人,但是对于Omega,就会认为他们的伤搞不好就会感染,发炎,尤其是阴雨天,而且他们的信息素暴乱,必须打抑制剂来控制,不然,就不是有压力如此简单了,就拿是Omega的董思成来说,他很有可能当场发情,会迫不及待的脱下衣服,毫无礼义廉耻的对着二位大爷说着,给我,我要。

“没大事儿,没必要…好吧…”

中本悠太仰着头看着有些畏缩的董思成,本来想拒绝,但是看见董思成过于清纯的眼神,根本就没办法不顺着董思成,微微叹了口气,站起身拍了拍裤子,走到医药箱旁边,拿出处理伤口的东西,李泰容愣了一会儿,也起身走了过来。

对于处理伤口,他俩最擅长了。

董思成离他俩都有些距离,空气一瞬间变得安静,只是雨声越来越大,倒让人烦躁的心情有些许舒缓,董思成脚尖在地面上点了点,十指紧张的缠在一起放在身后,看着平静包扎的两个人,有的伤口看起来很瘆人,可是他们还是面无表情的消毒,消炎,包扎,大大小小的伤口遍布,明明是赤手空拳,却像野兽撕咬一般狰狞,中本悠太其实一直注意着董思成,董思成与他对视时,他正好把手腕处缠好绷带,一只手拽住一头,然后张开嘴用牙咬住另一头准备系好,就看见董思成飘过来的视线,眼神像一只无辜的小狐狸,充满了真挚,中本悠太愣了愣,也没闪躲,只是故意将动作放慢,眼神炙热的盯着董思成。

狐狸好像永远都不知道自己是狐狸,总是用着无辜而又妩媚的眼睛四处留情。

或许是被中本悠太的眼神吓到,或许是那里面包含了好多情感,最明显的还是浓浓的爱意,董思成对待这种感情,最多的只有躲,他不知道不明白,该如何去面对,这个男人在他纠结害怕的时候会说,“别怕”“我保护你”这种话,中本悠太那时常无情的眼睛看着他时,总是如同北海道的小樽运河一般,幽深又带着清澈,他温热的皮肤,他剧烈的心跳与每次在耳边的温柔耳语,都会让董思成害羞,脸红,心脏不自觉的加快。

李泰容结束了清理伤口,抬头看了看明显气氛不同的两人,董思成低着头,百无聊赖的踢着脚尖,嘴巴还微微嘟起,在看向一直盯着董思成的中本悠太,心里骤然一紧,急忙站了起来,拉过董思成,将董思成挡在身后,一边像楼梯间推搡嘴里一边说着话。

“借下卫生间用用…”

董思成还没反应过来,就随着李泰容的力度上了楼,也没问董思成是同意还是拒绝,中本悠太不屑的噗笑了一声,慢条斯理的弯腰,提起医药箱就跟在他们身后上了楼。

.

.

.

黄仁俊觉得此时挺怪异的,三个人坐在便利店的门口躲雨,他手里还捧了杯热奶茶暖手,明明他一个人坐在长椅上还会剩下很多,可是身旁突然有了两位Alpha让椅子显得格外小,黄仁俊觉得被冷风吹的头都开始晕了。

明明李帝努有车又有伞,还偏偏不准备回去,就跟着他和罗渽民找地方避雨,这就很尴尬了,就直接导致黄仁俊缩着肩膀,努力降低自己的存在感,不是因为他害怕,是这两个人的信息素明里暗里的斗争,黄仁俊可以闻到可以感受到,这对于Omega来说太难承受了,黄仁俊都感觉自己脑袋都不是那么清楚了。

黄仁俊咽了咽口水,看了一眼坐在右手边的李帝努,他正在低着头刷着手机,眼镜倒映着屏幕的亮光,睫毛一眨一眨的,高挺的鼻梁与深邃的侧颜一览无遗,眼角那颗泪痣又体现了另一种不同的风情,李帝努通过余光看到了偷偷打量他的黄仁俊,划着手机的大拇指停了停,就微微转头看了一眼黄仁俊,意料之中,黄仁俊立刻将视线收了回去,李帝努嘴角扯了一下,摇了摇头,就继续将视线转回到手机上。

而黄仁俊好像是真的无聊了,腿百无聊赖的晃荡了一会儿,他又偷偷看向左手边闭目养神的罗渽民,肤色在这种潮湿的天气下显得有些阴寒,双臂环绕在胸前,长长的睫毛垂着,像是无力又看似慵懒,如果不是黄仁俊离得近可以听到罗渽民细微的呼吸声,他或许会误认为罗渽民是一个做工精致的人形玩偶,似乎是黄仁俊看的太专注,罗渽民身为Alpha的各种感观又敏感,他微微睁开眼睛,瞳眸里的神情有一丝变换,慢慢转过头看着黄仁俊,薄凉的人让黄仁俊不经意间打了个寒颤,拉了拉自己身上的小外套。

“你冷?”

“…有点…”

李帝努收回手机,用食指抬了抬眼镜,他看着抿着嘴,视线乱飘的黄仁俊,将自己的外套脱掉,披在了黄仁俊身上,黄仁俊有些惊讶,转过头发现李帝努的内衬也是非常单薄,他就连忙拒绝,李帝努却坚持自己。

“我是Alpha,我不冷,而且我是医生。你是我的病人,我有义务让你尽可能不生病。”

他的每一句话都是振振有词,理由充沛到爆炸,根本就没办法让人拒绝,甚至连开口的机会都没有,黄仁俊撇了撇嘴,也没在说什么,身体也不知道是因为天太冷受了寒气,他总感觉有些昏沉无力,胸闷气短,额头还隐隐发烫,有要发烧的迹象。

唉,又要多吃药了。

黄仁俊有些郁闷,他将手撑在两侧,脚在地上乱踢着,也不知道在干嘛,茉莉清香在冷杉和雪松这种苦涩信息素中,又明显又特别,其实黄仁俊闻不到的是,罗渽民身上那股近似于血腥一般的味道,很多Alpha都难以接受,更别提Omega,可是正好黄仁俊闻不到,所以这倒让罗渽民有些惊讶。

闭上眼就全部都是那天梦里血腥的场面,罗渽民心情越开越烦躁,可是黄仁俊明显的幽香传过来,让他心情得以舒缓放松,罗渽民沉思了很久,便将环着的手放下,像是探索一般,放在黄仁俊的手背上。

黄仁俊先是一惊,然后就满脸疑惑的看着罗渽民,微凉的掌心让黄仁俊那股闷热感有些好转,黄仁俊看着罗渽民面无表情的侧颜,不知怎么故事,总是能看出浓浓的悲伤,所以也没有多么抗拒,就任由罗渽民拉着他的手。

“我先回去了。”

“明天记得来找我。”

“可是我和李楷灿约好了呀。”

李帝努看了看手表,站起身拍了拍衣服,就跟黄仁俊说再见,目光无意间瞥到两只叠在一起的手,愣了愣,又将自己的眼镜抬了抬,面无表情。

“我们是堂兄弟,无论是谁,都一样。”

“记得把衣服还给我。”

说完就走了,伞也没拿,就径直走进雨里,不过好在车就停在不远处,但是也淋了不少雨,黄仁俊就一直目送着李帝努离开,他也不知道为什么,李帝努刚才离开时转身那个眼神,看起来阴狠到了极致,让黄仁俊不由得心慌。

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,雨也没有要停的迹象,黄仁俊打了个哈切,生理盐水都挤满眼眶。

“你想知道你哥哥都经历什么吗?”

“我可以告诉你。”

手背的温度不在冰寒,黄仁俊觉着那股闷热感,席卷而来。

.

.

.

中本悠太站起身准备离开,听着浴室传来的水声,暗了暗眼神,但是他敢肯定,就算他走了,李泰容也不会对董思成做些什么,他看了看在厨房倒水的董思成,开口喊他。

“Winko,我走了哦。”

闻声董思成走了出来,倒的有些满的水杯里有水洒在地板上,中本悠太无奈的笑了笑,还是慢慢的走到了门口。

“喝杯水吧?”

董思成将水递给中本悠太,中本悠太接过,他家很小,大门旁边几厘米处便是餐桌,中本悠太喝了一口,一伸手就把水杯放在了餐桌上,又往前走了几步。

“那你…注意安全…唔”

这个吻只有轻柔,董思成有些惊讶,撑在肩膀处就向后躲,却被中本悠太轻而易举的控制住,没有黏腻的口水,没有过多的情欲,只是双唇相贴,仅仅几秒,便分开,却温柔至极。

“别怕,Winko,我在。”

中本悠太的眼睛在黑暗中就好像发光的宝石,吸引着人去注视。

“他走了?”

“嗯。”

有洁癖受不了一丝脏污的李泰容洗完澡出来,重新给自己脸上贴了纱布,董思成也只是简单的应答,一时间也没人说话,董思成眨了眨眼睛,带着疑惑。

“你不走吗?”

李泰容并没有回答,董思成看着李泰容的脸色有些不对,刚想开口解释着什么。

“我这样回去,会被打死的。”

董思成觉得不可思议,李泰容究竟到了什么样的地位,有着什么样的权利,他也不是很清楚,但肯定是非富即贵的,他也看过李泰容穿军装,勋章挂了几排,那个等级董思成也是看都不敢看,这样一位爷,谁敢在这儿四九城动他一下。

“别开玩…”

“我说真的,我会挨打。”

他的表情很真诚,这让董思成根本无法拒绝,未说完的话被堵了回去,董思成咽了咽口水,喉结跟着动了动,才勉强答应。

“不能让我哥哥弟弟看见,等明天趁他们都没醒,你就离开,好吗?”

“好。”

钱锟还没回家,黄仁俊也还没回来,钱锟并没有接电话,黄仁俊说在小区24h便利店躲雨,这让董思成舒了口气,可是一想到钱锟,还是非常紧张。

李泰容也没说话,站起身就去了董思成的卧室,看了一眼手机便放在了床头柜那,这里全部都是董思成的味道,这让李泰容无比满足,他将上衣脱掉,露出较好的身材,精瘦,六块腹肌块块分明,躺在董思成的床上,枕着董思成的枕头,听着不远处的水声,深深吸了口气,这感觉像变态,可是谁都不懂李泰容。

就在李泰容昏昏欲睡的时候,董思成便走了过来,他准备抱着一床被去客厅睡,但是还没走到门口就被李泰容制止。

“你要去哪?”

“我去客厅。”

“你去客厅不就证明你屋里有别人吗?”

李泰容皱着眉,看着茫然有些憨傻的董思成,叹了口气,还是缓了语气。

“我是Alpha,我说我不会做什么的。”

“不相信我吗?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那就过来。”

身边的床陷了进去,李泰容看着只让他看背影的董思成,巨显无奈,刚才的困意一扫而光,取而代之只有清明,他伸出长胳膊将灯关灭,一切趋于平静,耳边只有哗哗的雨声以及越来越沉的呼吸声。

也不知道过了多久,鼻尖的玫瑰味道让李泰容有些昏睡了,他微微向董思成靠近一些,支起上半身向前探,轻吻落在了董思成的耳垂处,就又躺了回去。

“晚安,昀昀。”

“我是泰容哥哥呀,昀昀,真的…不认识我了吗?”

李泰容的可悲被傲气所压,谁都看不到。




评论(134)

热度(1140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